行中流

沈谢谢沈都有,请看清标题,雷者勿入。

©行中流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突发的沈谢脑洞

沈谢两只都是大学生,不过谢衣大一,沈夜研一。两人最初不认识,不过两人的寝室正好在上下楼同一个位置。
某一天,谢衣他们那层的浴室坏了,于是就到上一层楼的浴室洗澡。洗完回寝室的时候发现门打不开了,正当谢衣努力转钥匙的时候被下课回来的沈夜抓个正着。谢衣才发现自己忘了下楼,开的是别人的寝室。
谢衣那层的浴室经常坏,他不得不经常上楼洗澡。可能是因为被浴室的热气熏得有点懵,他也经常走错沈夜的寝室。而且由于沈夜唯一的室友是个天天泡实验室的科研狂魔,寝室通常就他一个人。每隔几天,寝室的门就会在他写论文/看书/上网的时候突然打开,谢衣穿着宽松的t恤短裤,顶着湿淋淋的头发红扑扑的脸蛋,说一句“学长,对不起!”又赶紧把门关上。
沈夜不由自主的登上校内论坛,发表了一个帖子#学弟总是洗完澡后跑到我寝室来,现在有点把持不住了怎么办?急,在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