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中流

沈谢谢沈都有,请看清标题,雷者勿入。

©行中流
Powered by LOFTER
 

【沈谢】大型恋爱相亲全息模拟游戏(快穿梗)

一个月前的梗,最近快穿文看太多,随便记一下,非常不完整的梗概,如果真写需要补充很多内容。而且感觉很长,所以写的可能性无限降低。

大型恋爱相亲全息模拟游戏(快穿)

根据全球数据库的计算和筛选,谢衣和沈夜都是有高达99.9%的概率孤独终老单身一辈子的人,于是被开发了一款恋爱游戏的流月公司选中成为了志愿者,在游戏设定的各种场景中进行相亲。现实中谢衣是某著名大学的教授,科研达人,沈夜是某公司执行总裁正忙着IPO,工作狂一只。

游戏设定中每个玩家都会绑定一个系统,谢衣和沈夜的系统分别是按照十二和瞳的人设设定的。所以谢衣的系统软萌可爱,沈夜的系统是冷漠吐槽风。系统都是人工智能,然而设定系统的瞳大大有时会进行一些人工操作,帮助沈谢两人更好的相亲恋爱(瞳大大表示我天天在不同的文里穿来穿去辛苦助攻,不折腾折腾你们怎么对得起我自己)。两人的相貌在每一个场景中只取五官中的一个,其他部分由系统生成,不过还是帅的。所以他们最初认不出对方,而且每个世界中其实还有很多玩家,游戏不可能搞包办婚姻,还是要看大家的缘分,当然双人副本也是存在的。如果游戏结束后双方同时提出申请,游戏方会提供联系方式,到时候就可以看到对方真实的样子啦,可以验证一下自己在内心的拼图和对方是不是一样。

所以没有完全想好的场景包括但不限于:

因为修炼失败不得不附身在自己的灵宠黑孔雀身上的大祭司和流浪骑士初七(人兽)

傲娇主人和他的精分恶魔(4P)

千年厉鬼和刚入门的捉妖师(人鬼?)

等等,可能还有哨向什么的。